像往日子一樣有份難得的半天假期


中午就直奔安貞華聯


看看春裝上得怎麼樣


可現在那兒 (大部分商場) 的貨已經遠遠不能滿足我


款式不是我的style


但重點是size都他媽越做越小


我這麼雄壯的一號人物 


~~~到給老娘省錢拉



本打算回家躺著去了


收到KiKimsg  


哈哈她也放了


我倆做了一個快速決定


直奔Melody


這次我的目的是練新歌


所以沒敢太多點Faye的歌


後半個小時拉到2list 狂點


爽丫!



KiKi先傻眼 再附和


不過那麼紅的對唱歌曲竟然給我說沒聽過|||


不爽的是髮現她嗓門比我大!



K完後直接去世貿天階


那兒果真是讓人敗的地方


我發現其實我還是很能忍的


KiKi竟然中途給我溜號


打!



由於“兩會”交通管制


公車都被欄了


taxi也叫不上+所有路口的燈都跟我作對


shit!




回家吃到老媽燉的鴨排



幸福阿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