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首先得感謝潘~成全暸我的上海之行~讓我見到暸成天在網上哈啦的隊員們


 


其實嘴裏嘮叨暸800年暸要去上海看看~


 


看看到底髮展的有多牛逼~敢和我們北京槓!


 


結果~~哈哈哈~果然和北京人形容的一樣~屁A!!!!!!


 


我看到上海唯一的好就是普通百貨店還不錯~這點倒象個大都市~切~


 


其實對一個城市的印象好壞有一大部分是在于人的因素~


 


上海人真是傳說中的孫孫啊~


 


1.操着滿口唧唧喳喳的鳥語一個字也聽不齣來(這也不能怪人傢那可是人傢的地盤)~提倡普通話!


 


2.插隊~


 


3.的士司機耍心機繞路(媽的真以為我們不知道那!)


......


......


 


由于一些不確定的因素導緻稍早安排的行程全部打亂~


 


雖然還是按計劃去暸個侏傢角~但感覺沒我預期想的那么的好玩~


 


無聊的上海~!!


 


逼不得已我是不想再去暸~88不聯絡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