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、


每次在北廣樓下都看見王為這家伙


上次是剛泊完他那大帕


今兒是走個迎面倆大眼兒瞪小眼


據說丫一個月換一個女朋友


自己還說玩兒女人就跟玩兒狗似的


就一個純敗類阿!!!


我說也不先照照自己什么得性


不過還有比我狠的


zhen說就欠腌了丫當中國最后一個太監



 


 


二、


OMG~!


高中同學竟然任職Juciy


我承認畢業后同學都疏于聯絡


尤其是高中同學


其實我是不想記起高中的一切......


下周


我高中時期最好的同學JingJing就要結婚了


恭喜+恭喜


我也要去當生平第一次的伴娘


唉~

我們都長大了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U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